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17 [来源]: [浏览次数]:

金秋十月,盛世华夏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院党员同步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倾心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第十九届中共中央委员会工作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凝聚人心、催人奋进,适应了时代发展新要求和人民群众新期盼,进一步科学回答了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对于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二十大报告是党领航新时代的政治宣言书和行动指南针。马克思主义学院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