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思想道德与法治党支部开展“忆党恩、念党情、 颂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7-01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日下午,为庆祝党的生日,思想道德与法治党支部与文学与传媒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召开“忆党恩、念党情、 颂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师生共同在线上展开了座谈。


座谈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道德与法治党支部教师结合自身教育教学情况就如何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纷纷发表个人观点,学生党员也结合各自家乡的巨大变化和自己生活、学习中的所见、所闻,深入思考和感悟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所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表达了对党的衷心祝福和为党的事业接续奋斗的坚定决心。


思想道德与法治党支部书记霍洪宝做主旨发言。希望全体学生党员要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尤其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要统筹处理好疫情防控和事业、学业发展的关系,主动配合家庭属地和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学校和学院的安全稳定和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学生党员在会上发出铮铮誓言,纷纷表示要以青春之我,主动担时代之责,为党的生日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