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迎七一 送温暖”慰问老党员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7-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七一”来临之际,为体现党组织对我院退休党员的关怀,6月30日下午我院党总书记王瑞同志与院长杨凤霞同志、副院长王妍同志、工会主席刘军同志与今年退休的老党员进行了座谈,感谢他们为马院所做出的贡献,并向他们送去了党组织的问候和关怀。

吴波、刘志安两位老同志今年上半年荣退在座谈的过程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并送上鲜花和纪念同时感谢他们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做出了的贡献。吴波同志曾担任过系主任、人事处处长、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志安同志曾担任资产管理处处长、招办主任,两位老党员在各个岗位中冲锋在前、恪尽职守、任劳任怨、默默奉献。

座谈中,两位老党员也表达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学校的美好祝愿,充分肯定了学校的发展和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的期望。此次座谈,进一步传递了党的声音,体现了对老党员的关怀,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使老党员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感受到真情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