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召开劳动教育理论课备课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8-13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1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钉钉平台召开了劳动教育理论课集体备课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凤霞教授主持,担任劳动教育理论课教学任务的八位教师参加了本次备课会。

劳动教育理论课是高校新开设的一门课程,没有全国统一教材,可参考的教学资源不多,给备课工作带来不少困难,很多工作都在探索中,任课教师在假期主要围绕之前初步拟定的四个教学专题进行了备课。

备课会进行了长达一个半小时,任课教师围绕四个教学专题进行了热烈的研讨,结合实际情况明确了授课方式,对课程考核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通过本次备课会,明确了教学要求,细化了教学内容。

杨院长认真听取了分组代表教师提出的在备课中遇到的问题,并一一给予了解答,对如何选取案例、如何使用案例等问题给出了指导性意见。(撰稿:陆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