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召开“大学生劳动教育”集体备课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09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大学生劳动教育”课集体备课会。本次会议邀请了我校学生工作部(处)长吕旭刚、副部(处)长关国印,以及部分主管学生工作的院系党总支副书记一同参加研讨。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妍和承担“大学生劳动教育理论课”的任课教师参加了本次集体备课会。备课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凤霞主持。大家围绕2021年秋季学期“大学生劳动教育”课的教学内容、授课方式、学时分配、考核方式、理论课与实践课的融合对接问题等进行了充分研讨和论证,并达成共识,提前为秋季学期的教学工作做了充分的准备。

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凤霞和学生工作部(处)长吕旭刚分别对本次集体备课会做了总结发言,明确了思政课教师和辅导员在“大学生劳动教育”课教育教学工作中应发挥的作用和应承担的责任,共同期待两支队伍合力育人,促进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