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二级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0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核心要义,7月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心组在汇文楼505室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进行了集中学习。

总支宣传委员霍洪宝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组织委员王文刚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领学后进行了讨论,大家表示,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为了讲好党的故事,教师党员应该更加深刻地领悟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真谛,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初心使命,发扬斗争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奋力谱写新时代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同时,同志们认为,此次“七一勋章”颁授仪式是一次最高规格的礼赞,是一次最感人的教育,是一次最生动的传承。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是中华民族的希望。未来,将由一代又一代的青少年全力以赴守护和继承,在民族复兴的伟业中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妍、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宣传委员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撰稿:霍洪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