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思想政治理论教研部社会服务活动报道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4-16 [来源]:思想政治理论教研部简介 [浏览次数]:

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于2018年3月5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会议完成了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请审议《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草案)》的议案等会议议程。我校思想政治理论教研部思想品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唐博超老师受邀于2018年3月5日,在绥化市第七中会议室,为绥化市第七中全校学生和部分教师做了主题为“学习宪法知识,树立法治理念”的专题讲座,受到了广大师生的好评。随后,唐博超老师又受邀分别于2018年3月19日,在绥化市第十中学礼堂为全校教师做了主题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校”的专题讲座,2018年3月24日在绥化市尚志小学礼堂,为绥化市公立和民办幼儿园的教师做了同主题的专题讲座,受到了大家一致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