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思想政治理论教研部举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经典诵读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11 [来源]:思想政治理论教研部简介 [浏览次数]:

5月4日,思政部全体教师集体收看了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的直播实况。会后,全体教师结合纪念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本周的思想政治理论课上开展了“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经典诵读活动。

在本次经典诵读活动中,教师结合理论课程的教学内容,分别选择了《青年在选择职业时的考虑》、《关于费尔巴哈的提纲》、《共产党宣言》等经典著作节选,引领学生进行集体诵读或是接力诵读,有约300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通过任课教师对经典内容的解析,引领学生以时间为脉络,从历史深处走向现实,充分展现了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的理论魅力,让学生深切地感受到马克思的伟人精神,对信仰的不懈追求,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芒!